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视频
2021桂林·平乐击剑公开赛圆满结束
2021-10-04 09:11:23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10月3日,2021桂林·平乐击剑公开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击剑选手和70余名国际级、国家级击剑裁判参加这次赛事活动,最终决出了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共计84名。

  此次比赛的赛场设在平乐县城马河体育馆和平乐中学体育馆,两个赛场按国际级标准设置了专业剑道,竞赛采用中国击剑协会翻译审定的最新国际剑联竞赛规则。

  本次击剑公开赛是中国击剑协会官方认证的国家C级赛事,是目前首个落户广西举办的国家级击剑赛事。本次赛事按年龄段设置7个组别,竞赛项目有男子组、女子组的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

  近年来,平乐县通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立足“体育+旅游”新兴市场,在平乐建设体育产业园区,引入运动康复、体育传媒、体育学校、体育互联网、体育领军人才、体育明星工作室等产业资源,打造体育产业生态圈,助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平乐将依托独特的山水文化、历史文化,打造“最美赛事之都”的城市名片。(蒋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