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影片《红尖尖》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
2021-10-09 18:18:38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影片《红尖尖》发布会现场。 杨宗盛 摄

  10月8日,国产影片《红尖尖》公映发布会在桂林大剧院举行,该影片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影片《红尖尖》是一部反映少数民族教育扶贫故事的儿童电影,改编自小说《上学谣》,讲述了瑶族留守孤儿火龙在奶奶水仙阿婆的哺育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刻苦上进、终于成材的感人故事。影片以桂林市临桂区为主取景地。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致辞。杨浩 摄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介绍,电影《红尖尖》的上映将进一步丰富桂林文化品牌内涵,向国内外观众讲好桂林故事。欢迎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来到桂林,用笔和镜头聚焦桂林,创作出更多的好电影、好剧目、好小说,用桂林文化的独特魅力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新时代。

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致辞。 杨浩 摄

  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介绍,临桂将以影片公映为契机,把影片作为宣传临桂、推介临桂的重要名片,带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旅品牌,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刘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