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市凤翔路小学开展第五届科技节活动
2021-10-13 11:56:30 来源: 南宁市凤翔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10月12日上午,南宁市凤翔路小学开展以“回首奋斗百年路,科技创新筑强国”为主题的第五届科技节活动。

科普剧表演《太空漫步》

  开幕式上,科普剧表演《太空漫步》、表演唱《生长吧》,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科技时装秀环节,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小模特身着自己亲手设计的环保服装,踩着动感的节拍,展示凤翔小君子们落落大方的风貌。

科技时装秀

十枚小型火箭升空

  本次科技节活动分为室内观影和室外游园活动两部分,其中为了科普环保相关知识,学校安排各年级在教室内开展“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宣传活动。

  室外的游园活动有载人热气球升空、航空航天模型科普展演、机器人展示区域体验、科幻画作品展示、生活创意小发明展览。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观,体验着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便捷,领略科技的无穷魅力。(伍远莉)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