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推出“快捷电工”平台解决居民用电难题
2021-10-18 10:42:1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推出“快捷电工”平台解决居民用电难题

  换开关、换保险、整修旧的电线、装小型充电桩……一直以来,如何找施工单位“接单”处理此类小而散的用电问题,成为群众的“烦心事”。南方电网广西南宁供电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快捷电工”微信平台,帮助群众快速解决用电难题。

  据介绍,电力是一个对安全性要求高的行业,群众通常因为没有快捷的渠道联系有资质的单位和个人,引发不少用电安全事故。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供电部门推出“快捷电工”微信平台,吸引有资质的电工和施工单位进驻,每项业务明码标价,群众可在平台上自由选择。目前,“快捷电工”微信平台可为群众提供停电抢修、电表安装、充电桩安装、变压器检修等服务,今后还将引入小区电工和社会电工,并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扩展用电业务,有效满足群众的个性化用电需求。 (记者/谭卓雯 通讯员/肖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