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历史地图集》通过专家鉴定
2021-10-19 08:51:39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历史地图集》通过专家鉴定

  记者从广西地图院获悉,《广西历史地图集》近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通过由国内多位地图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鉴定。

  鉴定专家组对广西地图院历时13年、汇集100多名各学科专家编制完成的《广西历史地图集》进行了全面审核,在听取汇报、质询讨论后认为:《广西历史地图集》展示了广西自远古至1949年在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领域的历史变迁,是国内第一部有关广西历史文化的综合性地图集。其信息容量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资料详实,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将广西传统壮族元素与现代国际装帧设计理念相融合,具有很高的艺术性。(记者/唐广生 通讯员/王思平 实习生/方江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