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西分会场活动举办
2021-10-20 09:44:5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西分会场活动举办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举行。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25日举办,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广西分会场活动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科协、南宁市政府、广西财经学院承办。活动周旨在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广西分会场活动包含“双创”成果展、“双创”论坛和培训等项目,成果展设立5个专题展区,突出展示我区代表性的优秀“双创”成果和创新创业中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通过举办论坛和培训,邀请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参会并授课,分享“双创”的成功经验和案例,搭建更加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人人关注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局面,推动创新成为引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源。

  广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前,与会代表观看了国家主会场启动仪式直播。(记者/刘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