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工
2021-10-20 09:39:48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工

  31所学校193个岗位计划招聘261人

  10月18日,南宁市教育局对外发布《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职工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职工。

  据介绍,此次招聘涉及南宁市教育局直属31所学校,共设置193个岗位,计划招聘261人。岗位种类繁多,有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也有适合非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有教师岗位,也有非教师岗位;有“免笔试”岗位,也有“笔试+面试”的岗位。只要符合岗位条件,都可报名。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的基本条件为,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2003年10月25日以前出生);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知识和工作能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应聘实行执业(职业)资格制度岗位的须具有国家规定的执业(职业)资格证书;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按相当于大专、本科学历报考;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简章》明确,岗位条件有专业要求的,报考人员应使用岗位要求学历对应的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报名,专业、学历、学位相统一。此外,结合南宁市近年来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实际,本次招聘中相应学科教师岗位除了岗位计划表规定的专业可以报考,该学科对应的教育学类专业也可报考。如物理教师岗位,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或物理教育专业且符合岗位要求也可报考。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5日9:00—16:00;2021年10月26日9:00—16:00。报名地点:南宁人力资源市场(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3楼)。报考人员须携带《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职工报名登记表》、与岗位条件相关的证件原件到招聘单位展位进行现场报名,并登记《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职工报考人员材料接收表》。此次招聘,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根据规定,各招聘单位按照公布的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招考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原则上要达到1∶3比例方可开考。笔试分值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

  部分人可直接面试

  《简章》明确,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岗位,经市教育局审核并报市人社局核准,可以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相应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此次招聘对少数民族报考人员给予照顾加分,分值为3分,计入笔试总成绩。另外,此次招聘总成绩计算方式为:笔试总成绩不计入招聘总成绩,面试成绩为招聘总成绩。

  南宁市教育局提醒,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从南宁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各招聘单位官网了解最新情况,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陈媚 戈颖)

  南宁市教育局:0771-2810561、0771-2809709;

  南宁市教育局监督电话:0771-2809068。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