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桂字号”农科成果亮相农高会
2021-10-23 09:58:1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桂字号”农科成果亮相农高会

  10月22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咸阳市杨凌示范区正式开幕。自治区政府组织广西代表团携37个项目参展,展示广西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以及广西与东盟农业科技合作新成效。

  农高会广西展区以“八桂农业新科技,引领乡村新发展”为主题。展区内,名特优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现代农业新技术等成果一一排开,涉及智慧农业、有机循环农业等领域,各具特色,亮点鲜明。宝石红柚、石硖龙眼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现场尝鲜;“桂茶”“桂酒”等系列产品展现了壮乡特色成果的创新魅力;广西林科院的“堂斛”铁皮石斛多糖含量达到50%,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有显著竞争优势;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农业云平台、智能水肥一体化系统,让智慧农业走进千家万户。

  据悉,农高会同时设置线上展,让与会嘉宾、全球企业和观众以“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参展参会。开幕当天,广西有37个项目在线上推介展示。区内企业可通过线上参加展览、签约、直播等活动。(记者/李新雄 通讯员/陈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