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启动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2021-10-23 09:58:0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启动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10月22日,自治区药监局在广西科技馆举行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广西宣传活动暨药品安全科普展启动仪式。本次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旨在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启动仪式上,药师代表、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发出安全用药倡议。当天在广西科技馆广场上举行了广西药品安全科普展,还开展了专家义诊咨询、过期药品回收等系列科普公益活动。

  从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宣传活动将围绕药品监管重点工作,重点展示药品监管领域成果,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组织药品检验公众开放日、药品安全公众开放日、药品安全进校园、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农村地区药品安全户外宣传、寻找身边最美药师等系列活动。(记者/奚振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