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举行
2021-10-25 09:12:0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举行

  10月24日,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开幕式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北海市园博园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宣布启动。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致辞。自治区旅游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北海市领导、各设区市文旅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业界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联合主办,是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内容。大会以“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依托北海得天独厚的滨海旅游资源,打造独具风情的汽车旅游目的地,扩大“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广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700台房车到场展出,活动将通过“五大主题”“八大配套”实景沉浸式体验方式,举办房车和露营体验、创意展、美食节等活动。开幕式结束后,范晓莉一行还到各展区巡馆。(记者/覃鸿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