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环卫工人节”致敬城市美容师
2021-10-27 09:01:12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环卫工人节”致敬城市美容师

  环卫工作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城市的第一形象,环卫工作者是装扮城市的“美容师”。10月26日,南宁市开展2021年广西“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南宁市副市长李建文带队到青秀区环卫管理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介绍,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环卫工人队伍作为主力军之一,全力以赴、默默无闻地工作,首府南宁干净整洁,市民满意度不断上升,群众维护环境意识明显提高,极大地改变了首府城市的形象,为首府南宁的美丽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天,相关领导同环卫工人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座谈中,环卫工人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围绕城市容貌变化、劳动待遇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畅所欲言。(记者 凌剑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