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将于11月下旬开赛
2021-11-05 22:03:49 来源: 南宁体育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赛事启动仪式现场

  南宁市体育局11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挥拍。

  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豫表示,作为一项具有较大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自2018年落户南宁市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极大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南宁市进一步推广普及,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绿城南宁生态宜居、运动健康、文明和谐的城市新面貌。

  本届赛事依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10个组别,覆盖8岁至65岁的羽毛球爱好者。比赛期间,各位羽毛球爱好者可凭借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领取专业观众证。赛事系统内也将开通赛事直播服务,以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观赛需求。

  本届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还设置了“乡村振兴、工业振兴特色产品展销”“ 羽毛球冠军公益走访”“赛事嘉年华”等配套活动。目前,赛事线上报名平台已经启动,广大球友可报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