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举行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1/3岗位月薪过万
2021-11-21 09:25:35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举行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250家单位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

  1/3岗位月薪过万 事业单位受关注

求职者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 记者余秋兰摄

  11月20日,“2021年南宁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南宁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区内企事业单位250家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4万个。

  本次“双选会”是南宁市人社部门举办的今年最后一场大规模现场招聘会,对参会单位及岗位进行了严格筛选,以实现更精准、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参会单位有市内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现场提供的各类岗位行业和专业覆盖面广、技术含量高、薪酬待遇好,月薪过万元的岗位几乎占了总岗位数的1/3。

  事业单位招聘一直较受求职者关注。此次既有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技术行政辅助岗位,也有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招聘各类教师岗位,还有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等医院招聘病案室工作人员及各类医师岗位。

  此次主办方继续与南宁创新创业联盟、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南宁双创联盟高新技术企业百岗招聘活动”,此专区的企业多为高新技术企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节能环保等行业,所提供的岗位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同时,主办方还与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合作,开设特殊岗位招聘专区,面向全市残疾人开放本次现场招聘,为残疾人求职提供便利,促进残疾人就业。

  为了让无法到现场参加招聘的求职者们也能与参会企业实现“面对面”交流,本次“双选会”继续开启线上“直播带岗”引才模式,邀请部分薪资待遇好、用人需求大的单位进入“双选会”现场直播间,向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和招聘需求。

  当天,根据毕业生和各类参会人才特点,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了“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现场提供就业见习、人事档案托管、党组织关系转接、创业培训、人才测评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双选会”还邀请了2名职业指导师现场“坐诊”,为求职者就业精准“把脉”,提供专业、贴心的职业指导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记者彭媛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