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邕江计划”入选项目 最高获1000万元资助
2021-11-27 09:08:33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邕江计划”入选项目 最高获1000万元资助

  即日起,2021年度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邕江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单位可登录南宁市人社局网站的南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申报,项目入选将获南宁市提供的最高达1000万元的资助。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邕江计划”项目是对引领南宁市重点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给予扶持资助的一项人才政策,每年组织一次申报和评审。项目资助对象分为创新领军人才(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团队)两类,申报资助主体是南宁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自主培养的,或从市外引进的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南宁市创办(领办)科技型企业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优先支持在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三大重点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创新创业的领军人才(团队)。

  此外,创新创业项目获资助的领军人才,将获直接认定为南宁市C类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享有相对应的住房保障、子女教育、医疗优诊等全方位服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获资助企业,直接列入南宁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企业名录,按规定享受相关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获资助企业,还可享受一定比例的创业场租补贴。

  据悉,2018年以来,已有68个人才(团队)获“邕江计划”项目资助共计8300万元。今年入选“邕江计划”的领军人才及其团队,根据其项目被评定的等级,可获得50万~500万元的项目资助;对世界一流领军人才团队的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创新创业项目,最高可给予1000万元资助。(记者 彭媛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