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11-28 22:40: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这是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现场。(11月28日)新华社记者 杨驰 摄

  新华网南宁11月28日电(记者卢羡婷、黄庆刚)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作报告。(11月25日)新华社记者 杨驰 摄

  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他说,这次会议实事求是地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科学阐述了为什么建设、建设什么样的和怎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内涵要义,系统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

  参会代表在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审读报告。(11月25日)新华社记者 杨驰 摄

  刘宁表示,广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代表的信任,牢记广西各族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担当实干,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奋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完)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