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月9日8时开始报名
2021-12-01 09:08:4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月9日8时开始报名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至10日举行。考生可于12月9日8:00至12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的“报名系统→广西”进行注册和报名。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本次面试在除防城港市外的13个设区市设考区,考区即考试所在地,报名完成后不能再更改。符合在广西报考的考生,可选择任一考区报考,但特殊教育(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日语(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等科目只在南宁考区开考,报考以上科目的考生只能选择南宁考区,如果选择其它考区,将无法参加考试。

  面试将采用结构化、情景模拟等方法,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中小学和幼儿园面试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考试命题→其他考试命题”查看广西自命题科目试题示例,以便备考。

  考生可于2022年1月3日至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2022年3月1日起,考生可查询面试成绩。(记者/刘琴 通讯员/杨金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