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4家单位拟评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
2021-12-01 10:34:15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4家单位拟评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

  11月30日,记者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拟评定名单。其中,凭祥市白云山生态旅游区、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钟山县红豆杉生态旅游区4家单位拟评定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为有效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合理利用生态资源,积极推进广西生态旅游持续健康发展,提升“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整体品牌形象,今年我区继续开展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第二批)创建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生态环境厅组织考核验收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对广西申报的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进行了评定验收,拟将广西高峰森林公园等4家评定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1月29日至12月3日)。(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覃莹莹)

  ■2021年度第二批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拟评定名单

  凭祥市白云山生态旅游区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

  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

  钟山县红豆杉生态旅游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