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举办恋爱心理讲座
2021-12-01 10:36:1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广西中医药大学举办恋爱心理讲座

  11月26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仙葫校区举办《恋爱心理学暨亲密关系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主题讲座。该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心理系讲师梁宝桐主讲。

  梁宝桐老师从颜值心理学分析、异地恋考验、关系中的新鲜感、亲密关系的价值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亲密关系中存在的心理学奥妙,以心理学知识为指导、研究调查为佐证,通过真实、鲜活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对于长期关系的经营,要保持自己内在好奇心,学会操控自己的本能,才能让亲密关系历久弥新。梁老师启发大家,没有任何一段关系是完美的,也没有任何一段关系一开始就能很顺利,告诉同学们要学会真诚和信任,通过发展亲密关系成为更好的自己,真正地成长自我。

  不少同学感慨,希望以后学校能够开展更多此类的讲座,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恋爱心理方面的知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刘琴 凌英)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