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南宁警方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提升信息化水平
2021-12-02 18:26:59 来源: 南宁市公安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1日,南宁市公安局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南宁市公安局先后投入十多亿元,把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作为创新发展的大引擎、提升核心战斗力的切实之举,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有效维护了首府政治和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宁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依托各公司在数据应用、图像智能应用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和技术、人才优势,构建起更高起点和更高标准的战略合作新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宁市公安局创新中心正式揭牌,中心由南宁市公安局与腾讯等多家企业合作创立,警企共同探索公安科技信息化机制、技术、应用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创新,将促进警务技术和业务应用进一步融合,全面提升首府公安机关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农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