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产销对接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03 18:33:53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3日,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在南宁启动。本次产销对接活动以“循环互通 产销对接 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通过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产销对接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开幕式现场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广西将进一步搭建良好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广西农特产品与全国各大农产品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绿色、生态农产品的消费升级需求。

  活动现场,物美集团、一亩田、阿里等采购商与广西生产商、供应商企业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广西驻京平台“桂品出乡”产地仓企业等供应商与多家采购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意向,产地仓的运行将大大提高桂品出乡的时效性,拓宽广西优质农产品进入京津冀市场的渠道,推动一批“桂字号”品牌产品进驻“首都经济圈”。

  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现场

  本次产销活动为期3天,300多家农产品、深加工食品、特色工艺品、水产品生产经销企业,1000多种广西名特优产品集中亮相。在“桂字号”特色农产品展区,农产品琳琅满目,涵盖优质农产品、粮油、果蔬品类等,专门设“桂茶”“桂果”“桂酒”“桂粉”和农村电商五大展区,展示广西特产优质品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特产核心品牌企业产品。活动还将举办柑橘专场产销对接活动,集中向采购商推介南宁、柳州、桂林、来宾等优质沃柑、砂糖橘。(张金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