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旅发集团助力广西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2021-12-20 15:09:17 来源: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9日,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联合举办的打造广西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龙头企业研讨会在广西规划馆举行。来自全国文旅、金融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相聚在美丽邕城,共话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新机遇,共论合作发展新未来。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从顶层设计、实施路径等多方面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打造广西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龙头企业献智献策。同时,研讨会设计了圆桌会议环节,来自文旅企业、学院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领域的6名专家围绕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如何打造龙头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说,近年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聚焦“旅游、城建、康养”三大主业,重点发展“旅游、城建、健康、文体、科技、金融、实业”七大核心业务板块;围绕广西构建“三地两带一中心”旅游新格局,全力推进文旅资源整合开发、全力推进红色旅游消费升级、全力提升大健康文旅产业配套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大健康行业引领者品牌、全力推进“旅游+城建+康养”融合发展以及加快建设“一键游广西”项目推动广西旅游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建设世界级的旅游景区、度假区,力争建成世界级的康养基地,打造世界级旅游服务产品,培育世界级的旅游品牌,提供世界一流的旅游服务和文旅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