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各地支援东兴疾控防疫医疗队返程
2022-01-03 08:46:2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区各地支援东兴疾控防疫医疗队返程

  1月2日下午,来自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贵港等地的支援东兴市疾控防疫医疗队顺利完成工作任务,踏上返程之路。

  自东兴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自治区连续派出多批医疗队伍支援东兴抗疫一线。当天返程的疾控防疫医疗队有自治区疾控中心、南宁市疾控中心、桂林市疾控中心等多地疾控部门,以及柳州市人民医院、玉林市人民医院、贵港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市级医疗机构的支援队伍。在东兴抗疫期间,509名医疗队队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最前线,与东兴市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一道,投入到流调、消杀、核酸实验室检测等相关工作当中,为东兴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记者/梁莹 王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