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池首个乡村振兴教授博士工作站成立
2022-01-04 10:21:25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河池首个乡村振兴教授博士工作站成立

  近日,广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举行。这是在河池市成立的首个乡村振兴教授博士工作站。

  据介绍,该工作站将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理论宣讲、人才培养培训、挖掘整理金城江区红色文化资源、调研金城江区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等方面展开工作,以该区农村集体经济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为突破口,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咨询。

  近年来,金城江区加大各级干部和各行各业人才培养开发力度,落实人才专项资金100多万元,用于引进人才安家费和生活补贴。(廖庆凌)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