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防城区:党员干部诵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
2022-01-06 09:24:32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防城港市防城区紧紧围绕讲好党史故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开展线上“读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党员诵读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

  诵读活动自2021年4月开始,以“金色防城”微信公众号为平台,通过组织防城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以普通话及白话、客家话、壮话、瑶话等本地方言进行线上语音朗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党的苦难辉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进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持续激发工作热情。截至目前,活动已累计开展77期。

  防城区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线上诵读党史故事、革命先烈事迹、优秀党史书籍(片段)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沿着前辈们的光荣道路砥砺奋进,为推动防城区“创新突破、跨越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黄琳琳 黄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