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民族文化旅游演艺策划管理人才培养班开班
2022-01-06 18:39:02 来源: 自治区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广西民族文化旅游演艺策划管理人才培养》在南宁开班。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曹庆华介绍,广西民族文化旅游演艺策划管理人才培养项目以民族文化创意、旅游演艺、项目策划、项目管理和旅游产业开发等多业态跨界融合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总结、创新和传播山水实景演出的“广西实践”“广西经验”“广西模式”,培养文旅演艺策划经营管理人才。

  本次培训邀请了二十多位专家向学员们教授《面向融合、创意、科技:演艺业的新场景》《城乡文化传承与演艺空间拓展》《文化旅游演艺策划与市场营销》《山水实景演出选址难题与案例》《西部陆海新通道城市群文化和旅游品质提升与协同研究》等课程,采用课堂授课、案例分享、实地观摩与学员互动交流方式进行传授。(玉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