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原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立长被双开
2022-01-21 09:11:21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原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立长被双开

  日前,经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党委批准,自治县纪委监委对自治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立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潘立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下属送给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廉洁纪律,利用其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搞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未严格履职,擅自处置单位国有资产;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经自治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自治县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潘立长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罗城县纪委监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