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市百花岭路小学举行创建“国际生态学校”启动仪式
2022-01-21 19:31:50 来源: 南宁市百花岭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启动仪式现场

  1月21日,南宁市百花岭路小学举行创建“国际生态学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欢快的《垃圾分类拍手歌》,学生代表张芷馨宣读了倡议书。

  百花岭路小学校长李玉月表示,创建“国际生态学校”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她希望全体师生以创建“国际生态学校”为契机,把生态创建与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融合在一起,开启学校生态建设、绿色发展新篇章,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青秀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仕照说,加入创建“国际生态学校”项目,为百花岭路小学的教育提供一个新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将展示百小人对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负责任的态度。

  青秀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云希望通过学校和社区的有效合作,带动社区保护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她向大家发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劳动共同维护校园环境;主动学习种植花卉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劳动实践;精心护理班级的绿色植物,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等号召,师生们积极响应。

  当天还进行了学校生态委员会成员聘书颁发仪式。(赖舒欣)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