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宾市粮食储备库原主任梁灵雄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22-01-29 19:44:41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来宾市粮食储备库原主任梁灵雄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日前,来宾市纪委监委对来宾市粮食储备库主任梁灵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梁灵雄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目无法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单独或伙同他人套取公款并占为己有,数额较大。

  梁灵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来宾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梁灵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来宾市纪委监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