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大明山出现大面积雾凇景观
2022-02-04 09:15: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大明山出现大面积雾凇景观 出行前需先预约购票

  2月1日,农历新年第一天,南宁大明山出现大面积雾凇景观。不少游客在登高望远,在银装素裹的美景中迎接新年。

  眼前,晶莹剔透的雾凇仿佛给山林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纱衣,把大山装扮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在观赏大明山雾凇的最佳位置“观雪亭”和“云龙佛光”两处景点,远山层峦叠嶂,雾凇覆盖山林的壮观景象尽收眼底。

  景区工作人员提醒,由于雾凇是自然现象,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大,游客如想去大明山观赏雾凇,出行前需先预约购票并咨询相关情况后再前往景区。景区雾凇日每日最大入园人数为3500人,如达到最大接待量,景区将关闭线上线下售票,未购票游客将无法入园。此外,春节期间,大明山推出了“冬游大明山,登高过大年”的系列活动。雾凇期间,景区对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生、60-65周岁老年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大明山森林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 孔紫霖:景区在春节期间呢,也是有非常多的这个文化活动,再次祝大家新春愉快。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