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秀山灯光夜游持续到元宵节
2022-02-15 09:33:35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青秀山灯光夜游持续到元宵节

  青秀山东区灯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记者 潘浩摄

  繁花庆新春,彩灯亮人眼,为丰富游客的夜间游览体验,青秀山风景区推出的新春灯光夜游将持续至元宵节,每天19:00至23:00举行。

  在景区西区的东盟友谊园里,憨态可掬的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在花丛中向游客张开双臂,两名“宇航员”正在探索星辰大海,在五彩灯光中寻林间动物,偶遇花间小憩的可爱小鹿,还有在花丛中机警张望的小机灵长颈鹿……灯火映照下的美景令游客兴奋不已,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美丽瞬间。在东区的粉红墙,粉红爱心铺满墙面,穿越科技感十足的时光隧道,开启一场梦幻旅程,金光闪闪的麋鹿乘着晚风而来,大型音符灯组在水面闪烁,在花团锦簇中欣赏美丽夜景,灯光迷离,别有一番韵味。

  青秀山通过灯景与花展结合,丰富东区和西区周边灯光色彩,形成灯景辉映的景象,为游客营造了一个绚丽的世界,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活动期间,青秀山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三码”联查、限车入园和限流预约。同时,组织志愿者对游客入园、游览等环节进行引导,并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文明旅游,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记者 莫岚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