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
2022-03-07 18:27:34 来源: 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连日来,南宁市逸夫小学贤宾校区组织学生参加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举办了“学雷锋好榜样,竹君子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播放着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同学们感受雷锋精神的内涵,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送你一朵小红花,致谢最可爱的人”。3月4日,同学们来到南宁市交警机动大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代表为交警叔叔佩戴“小红花”,还给带来了自己绘制的画。

交警与“学雷锋”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共同宣传交通知识,分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学习雷锋,不是口号,而是行动。学校表示接下来将把雷锋精神贯彻到校园的文化中,让学生明白奉献意义,力所能及做好事,争当新时代“小雷锋”。(韦秋巧 黄曼琴 陈谨)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