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山市通报2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
2022-03-15 16:53:47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合山市通报2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

  1.合山市自然资源局规划耕保利用股副股长、市土地储备和交易整理中心干部(兼)农华生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专项清查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2019年至2020年,合山市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专项清查工作,时任合山市自然资源局规划耕保利用股副股长兼土地储备和交易整理中心副主任农华生,作为专项清查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工作作风不实,对第三方清查技术单位在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院上传的合山市清查成果数据审核不细致,跟踪、督导不到位,未能及时发现数据上传的模块错误,导致合山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流转工作被动,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违反了工作纪律。2022年2月,农华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合山市文化馆馆长陈谊在开展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2020年9月至12月期间,合山市文化馆根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及合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安排,开展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合山市文化馆馆长陈谊作为该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不正确履行职权,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措施不力,未能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和完成合山市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导致合山市文化馆在本次(2020年—2024年)评估定级中被评定为无等级。其行为违反了工作纪律。2022年2月,陈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合山市纪委监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