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飞阅”中国】“世界长寿之乡”命河两岸花如海
2022-04-09 09:3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命河景区700多亩油菜花悄然绽放,广袤的田野上,鬼斧神工的命河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蜿蜒流淌,形成一幅迷人的乡村田野春色画卷。

  花海里,不少游客在周末“闻”香而来,迎着温暖的阳光,自拍、赏花、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

  命河是巴马旅游的一张名片,因河流在那社乡田垌里左拐右弯,酷似草书的“命”字而得名。近年来,巴马瑶族自治县以“命河—水晶宫”创建国家AAAAA景区为契机,以申报命河田园综合体建设为重点,打造了命河花海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

  (作者:罗盛华 黄瑞萍 吴胜阳 素材来源:巴马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9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