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
2022-04-16 09:27:17 来源: 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全区各地举行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2022年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4月14日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办。展览以线下实体展和线上虚拟展厅相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成就和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宝贵经验,反映了广西牢记领袖嘱托,全力建设合力边疆、智慧边疆、开放边疆、富裕边疆、法治边疆、文化边疆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将持续到5月30日。

  4月15日至19日,广西还将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在机场、高铁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播放公益宣传片和主题宣传新媒体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边海防知识。

  南宁市部分楼宇楼体上演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在柳州,全区首家以“中国核安全观”与“核知识”相结合为主题的“核与核安全展厅”揭牌启用。全区中小学校纷纷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引导教育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