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第一家10级洁净微显芯片工厂落户
2022-04-27 10:18:3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第一家10级洁净微显芯片工厂落户

  近日,广西自贸区睿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洁净装修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睿显科技微型显示芯片产业化项目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建成后,睿显科技将成为广西第一家拥有10级洁净微显芯片工厂的企业。

  该项目一期总投资3亿元,建设一条8英寸OLED微型显示芯片生产线,年产能达40万芯片,预计7月底完成厂房装修,11月底完成设备购置、设备搬迁及安装调试,年内实现试投产运营。该项目将生产制造硅基OLED微型显示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近眼显示终端上,比如VR/AR眼镜、观瞄设备等。生产线上将用到共32种48台半导体设备,如光刻机、涂胶显影机、清洗机OLED蒸镀和密封设备等,对厂房的洁净度有非常高的要求。

  睿显科技微型显示芯片产业化项目落地建设是钦州港片区管委推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优化服务等举措的重要成果。“片区管委实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从项目签约、筹建、证照手续办理、生产准备全过程实行跟踪服务,帮助我们解决办公场所和生活用房,协调解决生产设备需要进口清关的问题。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睿显科技总经理赵亮表示。(简文湘 吴凤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