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那坡供电局为乡村孩子建书屋
2022-04-27 18:24:05 来源: 广西新电力集团那坡供电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驻村工作队与孩子们一起阅读

驻村工作队与孩子们一起阅读

  “去年,我们与龙合镇龙合村委、龙合镇中心小学携手为乡村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南网知行书屋’项目,希望架起乡村孩子‘看世界’的桥梁,以书为桥,遇见大山外的人物,阅见更广阔的世界。”南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那坡供电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隆继承介绍道。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该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带领队员来到那坡县龙合镇中心小学,与乡村孩子们一起开展“我为乡村孩子读本书”公益阅读活动。

  据了解,“我为乡村孩子读本书”公益阅读活动是“南网知行书屋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我为乡村孩子送本书”、“我和乡村孩子共读书”、“老科学家科普进校园活动”等。

  下一步,该局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加强关注乡村教育,持续开展系列读书公益活动,加强宣传阅读的社会意义,为乡村孩子送上精神食粮,以阅读助力乡村振兴。(黄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