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坚持住!救援中,消防员紧紧握住被困司机的手大声鼓励
2022-04-28 09:53: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4月24日凌晨,广西来宾市忻城县G322国道三合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拉碎石沙的大货车侧翻到路边的稻田里,1名司机被困,头部被卡住无法动弹。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

  在救援的过程中,消防员不断用“坚持住”“不要紧张”“马上就可以出来了”等话语鼓励被困司机,同时紧紧握住他的手。

消防员紧紧握住被困司机的手

  经过消近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成功被救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接受进一步治疗。

被困司机成功被救出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晚行车时注意保持头脑清醒,谨慎驾驶,切勿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素材来源:广西来宾市忻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潘枭俊 韦兰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