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机场公安机关力保全区机场“五一”假期平稳有序
2022-05-05 16:35:24 来源: 自治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五一”期间,广西机场公安机关多措并举、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区各机场社会治安稳定。

  节前,自治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酒驾醉驾严重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及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等综合措施,力保节假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南宁机场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

  针对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特点,全区机场公安机关加强警力保障,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全面落实“1、3、5分钟”应急响应机制,扎实做好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方面,全区机场公安机关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任务,密切配合有关部门,高效有序开展工作。紧紧围绕重点人员管控、大数据排查、卡点执勤及闭环转运等重点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在4月30日至5月4日节假日期间,共保障进出港旅客6.9万人次,保障航班840架次。

南宁机场派出所民警在飞行区巡逻检查

  “五一”期间,全区机场公安机关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全区机场辖区治安和交通隐患。南宁机场派出所针对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2候机楼商铺、工地、机场生活区等流动人口密级场所以及油库、加油站、货运站、供电站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并整改问题;局直属交巡警支队围绕治安热点、难点、乱点问题,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空港北二路开展了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机场公安局直属交巡警支队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节日期间,全区机场公安机关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备勤制度,确保警令、政令畅通;在岗警力认真履职,并组织足够警力集中备勤,切实做好各类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唐萍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