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在建设壮美广西中展现东融的铁路担当
2022-05-12 19:27:42 来源: 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南宁至深圳铁路(广西段)是广西“东融”粤港澳大湾区的一条重要通道,对于铁路建设者而言,在助力广西“东融”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中,就是要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定落实政治担当,积极回应人民期盼。落实自治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3+4+N”目标任务体系和“五网”建设大会战部署要求,筑牢广西东融粤港澳大湾区和推进两湾联动的政治责任感,树立广西首条自主投资建设时速350公里高铁的自豪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南宁至深圳铁路(广西段)的热情期盼,推进项目“快、好、省”建设。

  坚定落实责任担当,打造平安品质工程。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牢记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创业干劲,把“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贯穿始终,做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的奋斗者,发扬工匠精神,创建精品工程,以平安工程、品质工程为检验结果,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坚定落实克难担当,激发奋发攻坚斗志。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克难攻坚精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和保持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坚定共产党员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斗争意志,发扬交投先锋+攻坚突破先锋队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实干精神,在扫清建设和发展障碍中善于克难、勇于攻坚、奋发作为。

  坚定落实青春担当,尽情绽放青春力量。凝聚南宁至深圳铁路(广西段)奋进的青春力量,高举青年突击队的鲜红旗帜,在项目建设中磨炼意志、学习成长,发挥青年标杆与模范带头作用,完成重难点生产建设任务,促进队伍成长成才,彰显活力争先团队积极向上、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作者系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华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