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宜州发现一名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
2022-05-13 11:10:15 来源: 河池市宜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河池市宜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发现一名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情况通报

  2022年5月12日,河池市宜州区在对集中隔离人员开展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一名上海返回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该人员于5月7日23时从上海自驾车返回宜州,于5月8日19:25 到达宜州西高速路口,宜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直接引导其乘坐的车辆到达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目前该人员正在运往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宜州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立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排查、核酸采样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及通报有关县区等应急处置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配合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情况宜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从上海、吉林等中高风险区来宜返宜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河池市宜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3日

宜州区各乡镇返乡人员在线报备程序

宜州区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