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良庆区:监督下沉田间 护航夏粮稳产丰收
2022-05-25 09:36:03 来源: 良庆区纪委监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良庆区纪委监委带领全城区纪检监察干部立足主责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发挥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监督,助力夏粮稳产丰收。

  良庆区纪委监委派出2个专项监督组,监督力量下沉,紧盯相关职能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对农业生产中的物资供给、技术服务和涉农补贴发放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不断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该城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组重点督查城区党员干部、农业技术人员是否按照城区党委、政府年初工作部署,下沉田间地头,为农民解决在田间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科学种田,齐心合力稳定粮食生产。

  专项监督组还监督下沉到各镇市场,加大对化肥、农药等农资配备的监督,切实解决群众在农作物种植生产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实现粮食丰产丰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截至5月中旬,先后开展专项监督检查7批次,发现问题9个,已督促有关部门立行立改。(阮大增 陆雅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