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自治区党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论坛
2022-06-22 10:27:32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论坛,论坛紧紧围绕“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以如何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由6名学员代表做主题交流汇报,党校专家参加交流活动并作点评总结。

  论坛上,学员代表们分别就新发展理念引领广西高质量发展、广西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激发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活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发展乡村产业6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阐述思路方法,提出问题建议。

  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松现场进行点评,他认为,学员论坛学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很多真知灼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有高度和深度,体现了理论和政治素养,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将进一步推动工作有效开展。

  通过参加学员论坛,学员们表示知识得到了更新,疑惑得到了解答,思想得到了共鸣,下一步,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真抓实干,练就真本领,勇啃硬骨头,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韦路华 陶忠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