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交投物流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7-19 15:19:14 来源: 广西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连日来,广西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交投物流集团组织直属、参控股等12家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切实把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组织开展线上安全知识考试,通过考试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此外,还组织了安全大检查、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管理能力和各单位联动应急水平。

  交投物流集团以“五个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统筹推进全过程安全管控,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莫甜甜 黄信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