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5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08-05 09:30:49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我区5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为满足群众暑期出游需求,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持续促进消费、振兴乡村,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128条适合青少年出游的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广西贵港、柳州、梧州、百色、钦州的5条线路入选。

  “乡”约贵港——红色文化研学之旅。线路以研学游、亲子游为主题,涵盖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1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柳州——水韵山语夏光之旅。线路途经广西3大特色旅游名县,让游客尽情游广西壮美山水、住桂北特色民居、赏少数民族歌舞、食苗侗珍稀食材。

  乐不思“暑”朝“梧”看·岭南历史文化游。线路展现了梧州市“岭南风情、茶船古道、红色摇篮、名人文化”4张名片,内容丰富,游客体验感强。

  百色“红城福地·宝藏小城”精品游。线路包含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科普教育、主题乐园、自然景观等内容,让游客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体验浓厚的壮乡风情、观看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

  “品陶摘荔观豚”之旅。线路串联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千年古陶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创建单位)、百年荔枝示范园和中华白海豚之乡的三娘湾景区等,包含渔家体验、坭兴陶研学、荔枝采摘等多种类型的旅游产品。(记者/吴丽萍)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