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入桂30年 深耕结硕果
2022-08-11 18:38:13 来源: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0日,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主办,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承办的中建八局南方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汇报暨公司入桂30年总结会在南宁举行。活动以歌舞、朗诵等节目形式,回顾公司扎根八桂大地、建设壮美广西的奋进历程,彰显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拼搏精神。

歌舞《时代号子》

  整场演出以“梦起·初心赤诚”“建证·筑梦华章”“领航·奋进未来”三个篇章,串联起追忆创业历史、细数荣耀成就、奔赴光辉未来的情节“动脉”。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2航站楼

  总结会回顾了中建八局南方公司30年来深耕广西热土、筑梦八桂大地的深刻历程。30年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在广西承建了一大批重大民生工程和惠及区域发展的投资建设项目,打造了以柳州潭中高架桥、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等为代表的众多省市级标杆工程;建设了龙邦至靖西高速公路,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南宁地铁2号、4号、5号线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工程。

广西百色巴某村风貌改造项目。

  多年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助力帮扶马山县龙林村实现成功脱贫;星夜驰援百色、东兴等地疫情防控援建工程;“小红帽”志愿团队足迹遍布八桂城乡,将各类关爱服务送至街头巷尾。2020年,凭借践行央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南方公司荣获第一届“八桂慈善奖”。

  实干担当、拼搏奉献,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将以入桂30年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奔赴新征程。(刘小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