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开展为期5个月网络促消费活动
2022-08-13 09:06:56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自治区开展为期5个月网络促消费活动

  8月12日,记者从广西“e网喜乐购”系列网络促消费活动媒体吹风会上获悉,8月至12月,自治区商务厅将联合电商平台、电商企业举办2022年下半年广西“e网喜乐购”系列网络促消费活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抢抓大干三季度”决策部署,推进下半年稳消费拓市场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消费持续回升,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共有5个专题活动,时间跨度5个月,在多个电商平台同期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网络促消费活动,形成线上营销矩阵,对广西特色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营造浓厚的网络促消费活动氛围。

  作为南宁市民主要出行交通工具之一的地铁也是这个活动的“主战场”。据悉,“广西电商精品展”活动将特别选择居民生活集中区、交通枢纽站、南宁热门商圈等目标受众基数大的地铁站点开展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和消费带动力,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广西名优电商产品,助力本土电商企业做大做强。(记者胡光磊 实习生邱靖雅)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