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3日零时起,崇左市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
2022-08-13 09:21:4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8月13日零时起,崇左市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

  全力以赴 抗击疫情

  2022年8月13日零时起,崇左市宁明县、大新县、凭祥市全域无风险区,崇左市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

  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的精心指导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崇左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管住为王、以快制快”,坚决果断快速实施“DGCA”区域定向管控方法,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听从指挥、连续奋战,取得了“3天出现拐点、4天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5天实现社会面全部清零”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当前,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崇左市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疫理念,坚持开展常态核酸筛查,坚持做好网格化社会管控和重点场所规范管理,坚持防止“境外输入”和防止“垣外”输入两手抓,从严从紧从实抓好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南疆国门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梁莹 管林华)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