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良庆区举办“云上经济良策惠企”政策分享会
2022-08-25 16:03:34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云上送良策 纾困促发展

  良庆区举办“云上经济良策惠企”政策分享会

  先进制造业相关行业有哪些贡献奖励?总部企业可享哪些落户奖励?优秀人才有什么优惠政策?……8月24日,良庆区“云上经济良策惠企”政策分享会(二期)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通过线下培训加线上直播的形式,对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及南宁片区支持政策实施指引进行宣讲,该城区约80家企业代表参加。同时,活动还通过“良庆说”平台、微信“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抖音“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等同步直播。

  五象新区(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制度创新局政策研究与创新主管蒋绪军详细解读了《促进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持政策》《加快建设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支持政策》实施指引,针对相关行业落户奖励、贡献奖励、优秀人才贡献奖励、南宁片区开发奖励、融资支持等具体问题进行解析,回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活动旨在以南宁片区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为导向,解读自贸试验区内企业税收优惠、地方经济贡献奖励、落户奖励、招商奖励、融资支持等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在片区发展,进一步降本增效,同时助推今年“云上经济”系列活动提档升级,解锁良庆“云上经济”新模式,扩大活动覆盖面、影响力,搭建政企交流平台,释放政策活力,提升活动实效。

  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将持续一整年。系列活动聚焦良庆成就、良庆良品、良庆企业、良庆政策、良庆招商推广,通过“月月有主题全年有实效”的特色活动,不间断释放服务动能,推动城区商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记者胡光磊 通讯员韦麟智 蒙晓霜 谢安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