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视频
“罗城山泉”润绿城 来灵感市集为它打call!
2022-08-26 20:33:25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8月25-28日,热情好客的罗城人民邀请你来南宁印象城,为“罗城山泉”打call,感受仫佬族风情,体验“泉”新生活。

“罗城山泉”线下创意推广活动在南宁印象城举办

  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孕育的山泉水,以“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的形象出道,九千万、野·芭蕉、纳翁泉等优质水品牌齐聚品牌展区,在此还可体验仫佬族特色的抛竹球。

  天龙泉酒、毛葡萄汁、红心猕猴桃等地方特产在罗城风物展售区依次排开,让你身在南宁便可尝到罗城风味。

市民体验仫佬族特色的抛竹球

罗城风物展售区的野生毛葡萄汁

  “山泉灵感市集”联合创意茶饮、咖啡、奶茶等品牌商家,推出“罗城山泉”品牌限定饮品,玩转“罗城山泉”花式喝法,市集同时融合土布扎染、手作、花艺等内容,尽展美好创意生活。

“山泉灵感市集”玩转“罗城山泉”花式喝法

市集上的花艺产品

  此外,傍晚到夜间的活力“泉”开·音乐舞台也不要错过哦!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