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项目加快建设
2022-09-06 08:48:04 来源: 中交四航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项目样板间正式开放。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占地78亩,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共计46栋独立产权的别墅式科技楼,是广西在产城融合等领域探索成熟合作模式的重点工程。

  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项目于2021年6月8日正式启动。据介绍,作为自治区重点项目,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由北京中关村和中交四航局合作开发,由中交四航局承建,目前完成总体建设60%。项目位于南宁市高新区连畴路以西,永林路以北,是主要由7个组团多层楼和1个小高层楼组成的新型科技产业园。

  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朝闻介绍,作为自治区的科技孵化园,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旨在逐步发展成为城市的科技创新中心、南宁北部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地和南宁·中关村科技园的核心门户。

  自2021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培养复合型房建业务人才及提高协作队伍技术管理能力为目标,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并结合工程实际破解施工技术难题,为高质量建设好工程项目打下了很好的知识和技能基础,提升了整个项目的工程技术管理水平。

  为把绿色、低碳、生态理念融入工程规划设计建设的全过程,项目还引入了全生命周期绿色建造模式。策划阶段,项目团队通过编制绿色施工方案,制定环境管理计划及节能措施,对施工方案进行节材优化,达到节地、节材、节能及环境保护的目的;施工阶段,项目团队严格执行量化目标保证措施,实现工程一次成活、一次成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408